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聖味基墳場 Cemitério São Miguel Arcanjo




姓名:李晶晶 學號 :15 高三仁班

位於澳門西墳馬路

聖味基墳場(俗稱舊西洋墳場)設於1854,當時位於澳門城外。中間有教堂,稱為聖味基小堂(建於1874)。其俗稱中的「舊」是相對於虔信街的望廈墳場(「新西洋墳場」)而言。

墳場內排列整齊,其中不少古墓建築美觀,鑲嵌十字架、天使、花卉、人物的浮雕塑像,精緻奇巧。

在墳場舉行的官方紀念活動:每年的11月2 追思節澳門政府都會在墳場舉行追思彌撒,紀念因公職而殉職的官員、公務員。另外,每年3月14治安警察局紀念日,局方會舉辦的慶祝活動中有在墳場「追悼已故軍事化人員,並向已故的治安警察致送花圈

資料來源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hk/%E8%81%96%E5%91%B3%E5%9F%BA%E5%A2%B3%E5%A0%B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