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馬禮遜教堂

姓名:鄧奕琪  班別:高中三仁班  學號:23




馬禮遜教堂

地址:位於東方基金會址相連之永久墓園內。




介紹:這座基督教禮拜堂,建於1821年,曾於1922年重修。教堂的窗門為拱形設計,別具匠心,教堂門前亮有別緻的小圓燈,周遭環境清幽脫俗。這座本澳最古老的基督教傳道所內,只置有十張長椅,教堂頂部保持著年代久遠的屋樑、屋椽與兩把長吊扇,別緻有趣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jgospel.net/entertainment/travel/%E9%A6%AC%E7%A6%AE%E9%81%9C%E6%95%99%E5%A0%82-morrison-chapel.c7727.aspx

圖片來源:http://maps.google.com/maps?hl=zh-TW&source=hp&q=%E9%A6%AC%E7%A6%AE%E9%81%9C%E6%95%99%E5%A0%82&lr=&um=1&ie=UTF-8&sa=N&tab=w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