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飛能便度街

飛能便度街(Rua De Fernao Mendes Pinto)
姓名:黃碧紅 班別:高三智 學號:20












1.概況:
北起連勝馬路,經過嘉路米圓形地,南至賈伯樂提督街
2.社區環境:
周邊以商店為主,有很多泰國、印尼的食店,也有住宅。
3.歷史痕跡:
三盞燈從前是印尼和越南的聚居地,因此周邊充滿着印尼風味的食店。
4.街名由來:
飛能便度(Fernao Mendes Pinto )是葡萄牙的探險家和作家。
他在旅途中曾到過埃塞俄比亞,阿拉伯海,中國,印度和日本。










地圖來源:http://maps.google.com/
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hl=zh-TW&q=Fernao+Mendes+Pinto&btnG=Google+%E6%90%9C%E5%B0%8B&lr=
資料來源: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ern%C3%A3o_Mendes_Pinto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