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馬濟時總督大馬路

馬濟時總督大馬路(Avenida do Governador Jaime Silverio Marques)


姓名:陳嘉豪 班別:高三智 學號:01





1.概況: 位於新口岸右側,南至孫逸仙大馬路。

2.社區環境:新興的商業中心、周邊以住宅、商店為主,附近有不少酒吧。

3.附近景物:宋玉生公園、觀音像、文化中心、澳門藝術博物館、澳門回歸陳列館。

4.街名由來: 馬濟時(Jaime Silverio Marques)於1959年至1962年就任澳門第119任總督。













地圖來源:http://maps.google.com/

資料及圖片來源:http://orchid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83306&extra=&page=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