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高地烏街

高地烏街(Rua de Pedro Coutinho)
姓名:梁家昌 班別:高三智 學號:10 

1.概況:
位於澳門半島中部,此街道乃單向行車,在高士德大馬路與雅廉訪大馬路之間的街道。
2.社區環境:
周邊以商店、食店、住宅為主,其中主要以電訊中心為主的地段。
3周邊景物:
電訊公司,富華酒店
4街名由來:
不詳

參考資料:

地圖來源 
:http://maps.google.com.hk/maps?f=q&source=s_q&output=html&hl=zh-TW&q=%E9%AB%98%E5%9C%B0%E7%83%8F%E8%A1%97,+%E8%81%96%E5%AE%89%E5%A4%9A%E5%B0%BC%E5%A0%82%E5%8D%80,+%E6%BE%B3%E9%96%80,+%E6%BE%B3%E9%96%80&ie=UTF8&cd=1&geocode=FVfIUgEdaJnEBg&split=0&zoom=0&zp=LRDUO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