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柯維納馬路

柯維納馬路 (Estrada Governador Albano de Oliveira)
姓名: 蘇雅思 班別: 高三智 學號: (18)
1概況:
位於氹仔島的東部、西面是東亞運街,東面是奧林匹克大馬路,是氹仔島一條重要的兩行線馬路。
交通:
柯維納總督馬路站(Estrada Governador Albano Oliveria)
是澳門捷運第一階段的一個捷運站,將於2008年年中動工,預計於2011年落成,2012年啟用,捷運站將會在近澳門童軍總會總部附近的柯維納總督馬路上興建。
2社區環境:
旁邊是澳門賽馬場,周邊有商店、油站、食店、超級市場、住宅等。
3附近景物:
澳門賽馬場、四面佛、等。
4.街名由來:
柯維納(Albano Rodrigues de Oliveira)於1947年至1951年任第116任澳門總督。

地圖來源:http://maps.google.com/
資料來源:http://img257.imageshack.us/img257/9415/p2203091858d.jpghttp://img257.imageshack.us/my.php?image=p2203091858d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