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賈梅士大馬路

賈梅士大馬路 (Avenida de Luís Vaz de Camões)

姓名:楊寶儀 班別:高三智 學號:4

1.概況:
位於澳門路環黑沙海灘,長218米。呈西-東走向。

2.名勝古蹟;
沿途有黑沙海灘、黑沙公園、法蘭度葡國餐廳等名勝

3.社區環境:
周邊以別墅式住宅、休閒設施、食店為主。

4.街名由來:
路易·德·賈梅士(Luís Vaz de Camões)為葡萄牙詩人,他可能出生於1524年,1556年他赴澳門並在那裡升為軍官,逝世於1580年。當時澳門的政府為記念這位葡萄牙最偉大的詩人,因而命名現在的賈梅士大馬路。




圖片來源: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File:Luis_de_Camoes.jpg&variant=zh-hk

資料來源: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

地圖來源 : http://maps.google.com/map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