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花 地 瑪 聖 母 堂12a15號



花 地 瑪 聖 母 堂 ( Our Lady of Fatima )
地 址 :台 山 巴 坡 沙 大 馬 路 李 寶 椿 街 23 號
花 地 瑪 聖 母 堂 於 1929 年 興 建 ,在 1930 原 是 附 屬 聖 安 多 尼 堂 區 的 一 個 傳 教 中 心 , 在 1965 年 因 北 區 人 口 增 加 及 牧 民 需 要 , 花 地 瑪 聖 母 堂 正 式 升 格 為 堂 區 。 在 1967 年 重 建 ,為 澳 門 北 部 台 山 區 居 民 服 務 。
花 地 瑪 聖 母 堂 位 於 一 處 幽 靜 的 院 落 中 ,教 堂 設 計 富 時 代 感 。廣 闊 的 教 堂 前 有 寬 敞 的 梯 級 ,教 堂 內 的 紅 磚 牆 上 有 一 木 製 的 十 字 架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