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曾偉傑 12a (8) 觀音堂






觀音堂







觀音堂又稱普濟禪院,是澳門三大禪院中規模宏大、歷史悠久、佔地廣闊、建築雄偉的一家。建于明朝末年,距今約三百六十多年,廟貌巍峨,深入三進,橫連幾座。 觀音堂之名聞遐邇,除在于其悠久歷史以外,更是簽署中美「望廈條約」的地方。禪院為中國古翬飛式的佛教建築,具中國名山古剎的特色,禪院的首座是大雄寶殿,次殿是長壽佛殿,後座正殿是觀音殿。院後還有廣闊幽深的後花園,是一座具規模,港澳罕有的佛寺建築。








地址 :美副將大馬路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抽屜滑軌:https://www6.slac.stanford.edu/

    回覆刪除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