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美副將大馬路

美副將大馬路(Avenida do Coronel Mesquita)



姓名:吳艷玉 班別:高三仁 學號:16




1.概況:西北方始於罅些喇提督大馬路,沿途畢直,東南方止於士多鳥拜斯大馬路。



2.社區環境﹕位於澳門半島中區的一條街道。此街道乃單向雙線行車。



3.名勝古蹟: 觀音古廟、城隍廟。



4.街名由來: 「Coronel」是「上校」的意思,「Mesquita」是一位澳門土生葡人軍人美士基打的名稱。















參考資料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BE%8E%E5%89%AF%E5%B0%87%E5%A4%A7%E9%A6%AC%E8%B7%A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報告欄

各位同學,澳門街道的作業,最後上載日期是3月22日(星期日),請準時!
如有任何疑問,可電郵給我:riowong005@gmail.com